梦境有梦

做简单的工作,过精致的生活。(微博:【墨想MX 】欢迎关注)

你是我不能拥抱的短暂理想

那个很能聊的来的朋友,我和他冷场了。这样的不联系和之前每天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分享的热闹,差别很大,我有点失落。因为他的突然不联系,我开始怀疑这段关系,我是有别的期待了吧!也许是的,可是倔强的我一想或许我让他烦恼了,就无法鼓起勇气去“质问”他或者再装作若无其事去开始其他的话题,于是不联系的日子越来越多,然后慢慢的,发觉也没有能说的话了。这种友情之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,真的有点无奈了,怕说多了无法做朋友,以朋友的身份又欲求不满,纠结性人格的我,有点讨厌自己。

这一次,感觉很不一样,我们可能会就此生疏下去,再也不能随时侃天说地,说些不用解释对方就懂的话,这样的默契和懂得,让我内心舒坦和安全,只是,好像不会有了。“他如果在乎你,一定会主动找你。”我好像被这句话害惨了,一直一直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©梦境有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