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境有梦

做简单的工作,过精致的生活。(微博:【墨想MX 】欢迎关注)

如果你还在的另一种人生会是怎样?

你会看着我笑,即使我任性的对你使性子,你也会看着我笑笑,不说话吧……

这几天突然很想你,想你在的踏实,想你在的安心,想你因为我,感到自豪……

你会为我的工作感到自豪吧,你会为我的忙碌心疼吧,我回家了你也会很开心的,不知说些什么吧……

你会疼爱你的小外孙,你会把从小没给我们的陪伴都给他吧,你会被他的天真可爱和小话唠逗笑吧,你也一定会很爱他吧……

你一定不会像妈妈那样,因为我没有在现在的年龄结婚生子,说我固执书呆子吧……

你一定不会的,你会笑着跟我说话,你会笑笑不说话……

如果  你还在  我的爸爸  我们的人生  会是怎样呢?

评论
热度(3)
©梦境有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