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境有梦

做简单的工作,过精致的生活。(微博:【墨想MX 】欢迎关注)

我在等待一个从天而降的人

每一个独自行走的日子,都无限憧憬两个人的生活。

每一次遇见新鲜的朋友,都怀着无比虔诚的态度,然而遇到一个志同道合能聊得来还能看得过颜的人,真的太难了。真心觉得我是在等一个从天而降的人,至于他什么时候什么场合来到我的生命中,我都不可而知,我焦急,愤懑,总是期待满满迎接一场场空欢喜,还要面对周围朋友和家人的所谓关切,我微笑我检讨我励志我和他们开自己的玩笑,然而并不开心。我时常在想,我是一个不适合谈恋爱的人,因为我太憧憬爱情,越信仰什么就越得不到什么,我又总是梦见,那个从天而降的人,他会带着前世的宿命和期许出现在我生命中,赋予我生命不同的含义,我期许,在失望无数次后依然期许。希望我足够好的时候,能随时迎接那个人的从天而降!

评论(3)
热度(3)
©梦境有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