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境有梦

做简单的工作,过精致的生活。(微博:【墨想MX 】欢迎关注)

从微博看到一句话,深有同感:”生活有一点我特别不喜欢,它总是让懂事的人承受更糟的结果和感受。”


好像真是这样,你越懂事你就应该做更多事情。你越懂事你就应该更好的理解别人。你越懂事你就应该去承担。你越懂事你就应该在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产生更多的自责。


这感觉太糟糕了,反而周围没心没肺有点自私的人,总是过的很好被簇拥被满足需求,有时也真想成为那样的人,可是你应该是这样你应该跟他不一样已经深入别人的心智,一点没做好,就成了责怪的对象。


委屈的一瞬间,突然觉得无比孤独,那种将要永远孤独的感受太强烈了,诺大的世界,那么多的人,突然觉得自己的悲伤无限扩大,自己的渺小与孤独,无人能解。依然是在清醒的时候,觉得自己做自己的保护神才是最应该,无人可靠便也无需靠谁!


懂事注定了还是会懂事,但为自己今后也会随时提醒自己,过自己的生活,孤独就孤独,逍遥又自在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
©梦境有梦 | Powered by LOFTER